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皖西学院学生会
文章列表

皖西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性组织,设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权益部、学习部、文体部6工作部门,下辖14个院级学生分会,组织规模2万人。皖西学院学生会以思想引领、成才服务、权益维护为主要工作任务,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努力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

省学联九大以来,皖西学院学生会立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坚持依法依章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使各级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得到显著增强,学生会职能作用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

面向未来,皖西学院学生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全国学联和校党委、安徽省学联相关部署,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秉承“厚德尚能 博学创新”的校训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沟通、特别能创新”的育人理念,强化学生会组织工作职能,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学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