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新闻动态

校新媒体中心获评中青校媒(安徽)“超人气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 10


12月3日,由中国青年报安徽记者站指导,中青校媒(安徽)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安徽校媒精英汇暨校园新媒体发展与创新交流分享会在芜湖成功举办来自团省委、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报安徽记者站、中青校媒(安徽)及省内部分高校的领导、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校园媒体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公布了安徽省“卓越影响力校园媒体”“影响力校园媒体”“超人气校园媒体”等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我校新媒体中心获评中青校媒(安徽)“超人气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皖西学院新媒体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有力指导下,始终坚持“讲好皖西学院校园故事,传播皖西学院青年声音”的初心使命,聚力建设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特色的校园媒体平台,累计开设运营“皖西学院青年”微信公众号、QQ空间、微博、抖音、B站等新媒体账号5个,全平台粉丝总数超7万人,先后获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会员媒体单位、中国青年媒体矩阵会员工作室、安徽高校传媒联盟会员媒体单位、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员单位、安徽校媒精英汇优秀微信公众号、全国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等荣誉称号,编写创作的宣传作品被团中央、中国青年网、安徽学联等主流媒体转载报道多篇。(文图/宋浩楠 审核/胡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