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新闻动态

校团委开展“青年之家·青春实践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团员青年中走深走实,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生动的社会实践,用活用好青年之家阵地,发挥团组织密切联系团员青年作用,12月9日,校团委组织11名学生志愿者赴叶集洪集镇开展“青年之家·青春实践团”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洪集镇会馆村文化展示馆,了解当地红色革命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化底蕴。随后,志愿者们前往牌坊店村老年食堂,配合叶集团区委的志愿者们积极做好餐前准备工作,协助老年人办理就餐卡,告知老人用餐时间,保持食堂整洁有序,给老人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用餐环境。

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发挥“青年之家”阵地作用,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开放互动、青年乐见的学习形式,切实提高团员青年运用所学理论认识指导实践、解决难题的能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文图/柏洁 审核/胡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