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新闻动态

皖西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6

11月26日上午,皖西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演播厅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袁维海,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承林,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周贤林,校学工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以及162名学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宋浩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袁维海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袁维海指出,近年来,皖西学院学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学联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从协助学校开展日常管理到组织参加“第二课堂”活动,从配合发动“挑战杯”等创新创业比赛到切实维护学生权益,从志愿服务“2023六安马拉松”比赛到义务支教革命老区留守儿童,都有学生骨干的身影,他们牢记青春使命,勇立时代新功,在各项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贡献了力量。他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要牢记宗旨、勇于革新,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示范引领的先锋者;三是希望全体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使命,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奋斗者。最后,袁维海勉励广大同学要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业绩。

校团委书记胡吉超致开幕词,蒋光霆同学代表皖西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不负青春正当时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奋力实现皖西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皖西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和执行主席,审议通过了《关于皖西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在激昂嘹亮的团歌声中,皖西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文/柏洁 图/邓杰 审核/胡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