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255

11月30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家勤主持。

会上,张家勤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306号)文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胡承霖同志立足省情校情实际,坚持把党和国家的需求——“三农”问题作为自己的研究方向,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打硬仗、啃硬骨头,为安徽省“三农”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胡承霖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自觉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和高尚职业道德,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专题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他们一致表示:作为共青团干部,一是要学习胡承霖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学习胡承霖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把党和学校的事业当作自身的大事要事来抓,扑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工作;三是要学习胡承霖同志扎根田头创新攻关的科学精神,要敢于攻坚克难,干一行、钻一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汪千霞  图/李新新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