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团委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工作相关文件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133

511日、518日团委党支部分别召开省委巡视工作相关文件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家勤主持。

511日会议上,张家勤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讲话、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章石生同志在巡视皖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熊健同志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等讲话精神。

518日会议上,张家勤领学了《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支部各党员分别根据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岗位实际,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

张家勤在总结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相关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恪守党性原则,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和学校要求,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并进一步振奋精神、锤炼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汪千霞 图/李新新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