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秋学期学生社团资助项目结项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162

1211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9秋学期学生社团资助项目结项评审答辩会。本次结项评审工作共有前期获批立项的15社团资助项目参加汇报答辩,校团委副书记陶辰、李祖松,社团管理部部长贾宁、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杨畅、舒烨焱担任评委,来自全校61个社团的130多名学生骨干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本次结项评审工作分为PPT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实施情况、预期目标达成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和文化传承效果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展示,评委重点围绕项目成果、活动宣传、经费使用、传承发挥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分别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评委综合评定,团委审定,15个立项项目均通过结项。

近年来,校团委一直将学生社团作为学生思想引领和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依托社团资助项目等工作抓手通过对有特点、有影响的社团活动进行资助,持续培养打造一批重传承、质量高的社团品牌活动,不断带动全校社团提升活动质量,推动全校社团发挥在服务我校“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校建设和广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促进作用(文图/团委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