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团委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306


228日,团委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宁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贾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从思想教育要求、用人坚持要求、考核评价要求、“不能为”措施、关心关爱要求、凝聚合力要求和宣传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与会同志也逐一发言,结合各部门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贾宁同志还传达了机关一总支支委扩大会议精神,在学习北京市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道”的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研讨了团委党支部2019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巩固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要求;二是要严格“三会一课”,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支部要结合部门实际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

团委副书记张家勤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团干部强大精神支柱;二强作风,培养和保持斗争精神和自我奋斗精神,把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作为提升团干部工作能力的落脚点,努力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三作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青年团员树立良好榜样。

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意见》的实施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队伍的积极性,表示一定会根据《意见》要求,找差距,定目标,在新时代积极担当新使命,应对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文/图 校团委  审/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