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1

校团委召开二级学院学生会2022年度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19

为贯彻落实《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全面掌握、客观评价各二级学院学生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329日下午,校团委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二级学院学生会2022年度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校院两级团干部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00名学生代表现场参与了述职考评会。

考评会上,14个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围绕学生会组织职能定位,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学生会组织建设、学生成长服务、深化改革攻坚以及工作特色创新等方面对学生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取得成效以及特点亮点方面进行了总结展示。各学院汇报内容突出,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既很好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进行了客观明确的分析和谋划。校院两级团干部现场结合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通过本次工作考核,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举措的落地落实,加强了工作指导,促进了相互交流,提升了工作水平,为扎实推进2023年学生会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校团委 审核/胡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