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1

皖西学院开展“赢创青苗杯 工行伴你行”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72

为引导大学生努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投身创业实践,3月26日上午,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中国工商银行联合主办的“赢创青苗杯 工行伴你行”路演活动走进皖西学院。

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六安解放路支行客户经理廖冉分别从防范电信诈骗、增强防骗意识、大学生如何做到理性消费等方面为大学生普及金融消费知识,通过生动案例为现场学生详细分析了当前电信诈骗的形式和种类,分享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小妙招,帮助大学生提升风险防控意识。皖西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潘浩宇同学作为“青苗杯”金奖获得者分享参赛经验。潘浩宇通过对“挑战杯”“青苗杯”创业赛事的比赛时间、参赛组别、具体流程和奖项设置等方面的介绍,向现场学生们分享创新创业的实战经验。

校园食堂周边搭建了“青苗杯”金奖团队项目简介、工商银行金融产品相关展架,设置“领取微信立减金”和“商户满减券”两大互动体验,配套相关操作流程,供学生们扫码体验,提升金融服务体验感。

此次路演活动在为同学们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同时,也搭建了创新创业比赛展示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文图/校团委 审核/胡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