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258

69午,2021年第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在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陶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述职评议会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42名学生代表线上参会并对述职汇报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以提交述职报告PPT汇报的形式依次就本学期的各项综合表现以及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重点回顾总结了学期的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设计,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和建设提出自己的思考。述职汇报和民主测评结束后,陶辰对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情况和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学生会组织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与要求。

本学期以来,全校学生会组织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和我校“三全育人”实施方案,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践行服务宗旨、勇担时代责任、持续深化改革3个方面入手,团结引领全校学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服务广大学生普遍性需求,着力提升疫情防控和积极引导学生合理有序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等服务大局水平,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学生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文图/校团委 审核/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