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1

我校师生荣获2021 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 461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公布2021 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校发展规划处王晓旋老师荣获“崇德守信”好青年提名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倪伟泽同学荣获“勤学上进”好青年提名奖。

王晓旋,皖西学院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秘书,自20148月参加工作至今,该同志爱岗敬业,务实创新,积极传承文明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她孝敬父母,尊敬长辈,爱护子女,积极传承文明家风、弘扬家庭美德。2016年,王晓旋成为六安市蓝天救援队第一批志愿者,具备应急救护技能,热心公益事业,致力于志愿服务和社会救援工作,并多次牺牲自我时间,乐于助人、无私奉献。2017年,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号召下,她积极支持丈夫主动报名参加扶贫,奔赴舒城县山七镇要元村(山区重点贫困村)扶贫一线,自己独立担起家庭责任。20207月,该家庭被评为六安市“最美家庭”。

倪伟泽,皖西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他勤奋好学,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一等奖学金2次、校三好学生2次,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第九届安徽省“双百”大赛优秀奖、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园选拔赛三等奖等诸多奖项。目前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共3项,申报国家专利3项,发表期刊论文1篇;他自强不息,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他积极工作,任职期间组织策划了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齐源杯”2019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等赛事,获评“优秀学干、优秀部长”;他投身公益,先后参加暑期三下乡、2018六安国际马拉松、助力春运、铜陵市“春暖计划”扶贫助困项目、烈士纪念馆义务讲解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校团委将通过“皖西青年说”、团属新媒体平台等加大对先进典型的事迹宣传,辐射带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弘扬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优良风尚。(文图/校团委 审核/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