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青年网皖西学院通讯站荣获全国“优秀通讯站”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次数: 221

近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通讯站荣获全国“优秀通讯站”称号,通讯站指导教师李新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自202011日以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学校原创稿件30余万篇,刊发5万余篇。本次活动通过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对校园原创稿件进行评选,在全国范围内选出年度优秀通讯站85所、优秀指导教师95名、优秀通讯员100名及优秀原创稿件100个,以此为更多大学生树立榜样,激励、指导并帮助更多大学生成长,进一步做好“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教育好声音”的工作。

中国青年网皖西学院通讯站是由皖西学院团委指导和管理下的学生宣传组织,自2019年成立以来,通讯站致力于讲好皖西学院青年故事,传播皖西学院青年好声音,累计向中青网完成投稿300余篇,其中发布120余篇,积极宣传报道我校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繁荣校园文化、推进团学组织改革创新以及展现我校团员青年风采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典型事迹与案例。下一步,皖西学院通讯站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夯实网上共青团建设,持续强化思想引领成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校团委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