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团委通知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升旗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366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全体团员青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选树青年榜样,激励青年奋斗,按照上级和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决定举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升旗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升旗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1.时间:2021428日上午7:00

2.地点:校田径场

3.参加人员:分管团学工作校领导、宣传部、学生处负责人校院两级全体团干部、五四受表彰人员、2020年新发展团员、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

4.相关要求:参会人员需提前15分钟整队入场到达指定位置;须仪表整洁,着装得体;如遇雨天不能如期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表彰大会

1.时间:2021428日下午15:00

2.地点:艺术楼演播厅

3.参加人员:分管团学工作校领导、校学工委委员、各学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校院两级全体团干部、受表彰人员、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

4.相关要求: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着正装,佩戴团徽口罩(现场发放),在指定位置就坐;手机设为静音或关闭


共青团皖西学院委员会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