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1

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学生会举办第六期“青年之声·权益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1005

为正确引导广大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搭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平台,帮助解决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和保障好学生合法权益,423日下午,校学生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暨第六期“青年之声·权益面对面”活动。教务处处长刘仁金、保卫处处长何育华应邀出席活动,来自校院两级学生会权益部的负责人以及部分班级权益委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陶辰主持,

活动现场,校学生会权益部根据前期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到的关于权益维护方面的提案,选取了13个具有代表性、普遍性和亟待解决的提案与参会职能部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寻求解决办法,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围绕同学们的需求和困惑,结合学校实际和部门工作职责予以了细致的解答与反馈。

自今年3月以来,校学生会紧密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不断树牢和践行密切联系服务青年学生的宗旨意识,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与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搭建平台,共同维护和保障好全校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助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文图/校团委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