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前行力量——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75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8日,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大学生理论骨干宣讲团党员学生代表一同前往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各位师生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走进金寨县红军广场,庄严地迈过59级台阶,来到烈士陵园的“星火燎原”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大家先后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观展了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碑、革命博物馆等,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下午,一行人沿着习总书记的视察足迹,实地参观了金寨县大湾村大湾组,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会址,见证了总书记亲切关怀下的大湾村脱贫成效。

一路学习、一路缅怀、一路追忆。在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开展此次实地参观学习,提升了党性,涤荡了心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士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于自身岗位职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勤奋学习,认真工作,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