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团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两红两优”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1283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关于2020年度全省“两红两优”推荐申报工作的相关部署和安排,我校可推荐申报2020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现将有关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条件

见附件

二、申报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根据附件要求,认真做好提名推荐工作,切实将那些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典型推荐出来。

2、请各学院团委严格按参评条件和要求报送申报材料,每个学院“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各限报1个,同时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有效、严谨详实,并将申报表、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及所获荣誉证明材料纸质版于324日报送至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联系人:李新新;联系电话:3307781

3、各学院特别是基层团组织要把本次推荐申报工作活动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价值引领的重要抓手,做好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推动活动深入青年,以活动教育引导青年。

附件.zip

共青团皖西学院委员会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