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1

我校学子在2020 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699

17日,由省学联、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和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中建智立方圆满落幕。我校获得银奖1项,铜奖9项的好成绩,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据悉,本次“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自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面向全省高校共征集创业项目215个,经过组委会初审、复审,评选出49个优质项目参加终审路演展示。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实施,共遴选推荐10个项目参加比赛,最终1个优秀项目参加现场路演展示。

皖西学院2020年“青苗杯·中建智立方”获奖情况统计表

学院

项目名称

项目成员

奖项

生工学院

六安茶谷资源化利用——呱呱精酿啤酒产品开发

王茹雪、薛晴晴、张国星、刘莉彬、宁盼、孙玥、徐启祥

银奖

生工学院

六安市三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徐启祥、徐君、徐宇航、李子慧、钱宝玉、宁盼、朱子涵、刘莉彬

铜奖

电气学院

六安智动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马士成、任志强、周田伟、葛纪、王成龙、邓子昂

铜奖

生工学院

斛益生的产业化开发

金锦、宁盼、袁子怡、刘莉斌、徐启祥、李香婷

铜奖

生工学院

白及葡苷聚糖新工艺探索及应用

吴刘顺、张嗣波、于泽众、王莎莎、季银花、宁盼、刘莉彬  

铜奖

文传学院

候人兮猗——诗词文化创 Yi与品牌推广

刘彤、刘彤,胡静文,伍浩然,刘娜娜,胡文彬

铜奖

生工学院

来自大别山的天然馈赠——四季花果啤生态酿造

刘莉彬、李宇凡、宁盼、王茹雪、徐启祥、杨紫薇、李双双、祝启张

铜奖

生工学院

白芨葡甘聚糖胶和丹皮酚包裹技术在白芨牙膏方面的应用

钱宝玉、宁盼、徐启祥、满俏俏、费中雯、刘莉彬、单宗伟、耿迎春、吴悦

铜奖

生工学院

六安茶谷资源化利用——茗酊精酿系列产品开发

香李琳、李双双、李凤、刘楠、鲍正好、魏良文、陈孝露

铜奖

生工学院

芦竹生态农业开发——助力生态环境修复

潘浩宇、张帅、于孟婷、王正强、宗茹敏、田传俊、潘云龙、胡蕾、马兴龙

铜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活动,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文/汪千霞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