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1

校团委举行2020年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汇报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 379

为有效检验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实效,提升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充分展示基层团组织风采,形成互学互促的良好氛围。202114日下午,校团委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2020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汇报评议会,校团委书记张家勤、学生处副处长许锐敏、党委宣传部舆情信息科科长权桢到会指导并担任评委,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7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评议会并现场评分。

评议会上,14个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通过PPT形式进行了现场汇报展示,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学生成长服务、深化改革攻坚以及工作特色创新等方面对2020年全年共青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取得成效以及特点亮点方面进行了总结展示。各学院汇报内容突出,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既很好的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基层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进行了客观明确的分析和谋划。

2020年,全校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建设和红色文化育人“一六八”工程,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申请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征途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文/校团委 图/新媒体中心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