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新闻动态

送文艺下乡,助力文化扶贫——皖西学院选派优秀文艺节目参加大顺镇举办的“迎新年暨师生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260

为充分发挥高校的文化和智力优势,推动乡村振兴工作,12月30日,校团委党支部副书记汪千霞一行9人前往皖西学院挂职干部点——寿县大顺镇,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

 

大顺镇“迎新年暨师生朗诵比赛”是由大顺镇人民政府主办,应大顺镇政府的邀请和需求,需要皖西学院选派几个优秀的文艺节目、主持人和评委参与活动。皖西学院高度重视,指派校团委负责此项工作。校团委接到任务后,迅速的组织相关社团编排高质量的3个文艺节目并遴选师生担任节目主持和评委。现场比赛非常成功和精彩,观众席中不时出现热闹的欢呼声和掌声。

  

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师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让爱国主义的美文浸润心灵,让浓郁的书香洋溢校园。皖西学院师生一行冒着严寒参与本次活动,给大顺镇比赛师生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大顺镇政府对皖西学院送文艺乡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希望长期进行合作交流。(文/图 汪千霞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