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1

校领导杨成升前往六安移动调研就业创业见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337

 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率队前往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开展就业创业见习相关情况调研,校团委书记张家勤、学生处副处长许锐敏、团委副书记李祖松及其他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杨成升一行与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总经理谢海涛、副总经理龙饮、葛锡峰和市场经营部经理丁明等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谢海涛首先致欢迎词,他在讲话中对杨成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与皖西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将陆续接收皖西学院部分专业同学到公司进行见习实习实践,随着“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在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的建立,双方的合作将更加广泛,更有深度。杨成升介绍了皖西学院的发展历史、近年来人才培育方向与创新创业、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及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在了解了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就业发展情况后,对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随着“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建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良好的就业创业锻炼机会,共同开启校企合作、发展共赢新阶段。与会人员还就党团共建、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杨成升和谢海涛共同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是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共青团全面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动员和争取社会资源,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中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帮学生年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选人用人的平台,共同营造关心、帮助青年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文/图 汪千霞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