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团委通知

关于给予2018级部分学生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学分警示提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831

各学院:

依据《皖西学院本科生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管理办法(暂行)》(院发〔2017127号)和《皖西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素质拓展管理管理工作实施细则》(院青〔201914号)等文件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应通过第二课堂素质拓展管理系统,完成思想成长类、文体活动类、社会实践类、专业实践类等四大类第二课堂素质拓展总学时160学时,其中每类活动不得少于32学时,对应第一课堂必修学分10分。截止到2020111日,部分2018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与学业要求存在较大差距,现对这部分学生给予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学分警示提醒,望各学院引起高度重视,督促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素质拓展活动,努力完成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学时要求。


教务处

校团委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