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团委通知

关于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的获奖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7-17 浏览次数: 2086

做好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推报工作,学校于20203月启动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校内选拔赛,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经个人(团队)申报、二级单位初审,共收到14个学院推报的86参赛项目。

根据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竞赛规则和评审要求,校团委邀请相关专家评委通过初赛和决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10个,拟推荐《六安茶谷资源化利用——呱呱精酿啤酒产品开发》等10个项目参加“挑战杯”省级竞赛(见附件);同时根据各学院前期宣传动员、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等综合因素,拟评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为“优秀组织奖”,现将以上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717日至22日。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将意见反馈至校团委文化与素质拓展部。

联系人:李祖松、汪千霞

电  话:0564-330759313365640550


共青团皖西学院委员会

2020717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的拟获奖情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