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团委通知

关于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1127

各学院、各志愿服务队: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精准脱贫,推动乡村振兴,根据六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的通知》(六志联〔20201号)的文件精神和学校统一部署要求,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依托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全国性公募项目“贫困癌症儿童关怀”,开展网络公益项目,募集款项经公示后,用于六安市贫困重病儿童救助。

活动时间:78-10日。

活动要求:参与自愿,捐款金额不限,爱心不分大小

捐款方式:直接扫描附件2皖西学院志愿服务队二维码即可参与


校扶贫办

校团委

202078

附件1:六志联〔2020〕1号 关于开展“关爱癌症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2:皖西学院志愿服务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