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新闻动态

网络育人——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皖西学院青年”在第三届安徽校媒精英汇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256

1228日,由中国青年报安徽记者站主办,中青校媒(安徽)和共青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安徽校媒精英汇高校新媒体评选颁奖大会暨高校媒体交流论坛在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四十多家会员媒体单位共一百多位校媒代表参会。

会上对安徽高校2019年度“十佳校媒”、“优秀微信公众号”、“优秀新媒体作品”进行了评选颁奖。我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皖西学院青年”荣获优秀公众号荣誉称号,新媒体中心成员张婉怡、赵曼茹、刘语嫣原创新闻作品《这才是真正的中国脊梁——郭永怀》荣获优秀新媒体作品微语音类三等奖。韩倩倩、徐宝宝、荣发琴原创新媒体作品《军训十二时辰,写给十月的迷彩》获得微创意类三等奖。

近年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巩固拓展新媒体传播矩阵,布广织密传播渠道,创新推动网络育人,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皖西学院通讯站、中青校媒会员媒体单位为依托,搭建团委官方微信、微博、QQ和抖音平台,年均发布网上思想引领类和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推文、短视频、主题讨论等1500余条,浏览、留言和点赞量达到近90万次,有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时代主旋律,为我校“三全育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文图/团委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