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团委通知

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中开展新《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学习与线上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15675

各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严格遵守和积极践行团章、团支部工作条例,争做合格团员,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同时考量今年我校“青马工程”参训学员的学习成效。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中开展新《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学习与线上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

二、参与时间

11月25日8:00至11月29日20:00

三、参与方式

通过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关注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皖西学院青年”,点击“青春校园”进入“知识测试”图文,在完成图文内容学习后点击“阅读原文”进行在线答题。

四、相关要求

1、各团总支要广泛组织动员本学院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参与新《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学习与线上测试活动,通过本次学习与测试活动,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同时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指导。

2、本次学习和测试活动必须从“皖西学院青年”微信端口进入,否则无法记录和认证活动参与情况。每人答题仅限一次,系统自动记录测试得分,80分以上为通过测试,以下则未通过。

3、校团委将在活动结束后汇总通报各学院参与新《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与线上测试情况。对于前100名参与学习和线上测试并获得满分的团员青年,校团委将颁发荣誉证书;对于活动参与率排名前五的团总支将授予活动“优秀组织奖”。

“皖西学院青年”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共青团皖西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