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268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一总支的具体要求,927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宁主持。

会上,贾宁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团委书记张家勤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贾宁领学了《忠于党、忠于人民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以及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同志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和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本职岗位上自觉践行初心与使命。

张家勤在总结中指出,共青团的初心就是坚定不移跟党走,使命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广大团员青年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终实现共产主义。共青团守初心、担使命,就要始终把为党凝聚青年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基本任务,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度作为检验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发挥得好不好的基本标准,把服务青年统一于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之中,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她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个人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找差距,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文图/团委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