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团动态  团委通知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皖西学院录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492

根据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统一安排,校团委按照《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皖青联〔201931 号)文件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全校开展西部计划招募工作,把符合条件、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真正适合到西部基层工作和发展的学生选拔出来。根据选拔情况,我校程晴晴等6名同学通过面试、心理测试、笔试及体检审核,现已成功进行岗位对接。现将2019年我校录取情况及服务岗位对接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3天,从2019624日至627日止。广大师生对以上人选的有关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 系 人:汪千霞

联系电话:0564-3307593;

联系邮箱:tuanweiadmin@wxc.edu.cn;

地    址:逸夫楼四楼东侧。

2019年皖西学院西部计划报名汇总表.xlsx





共青团皖西学院委员会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