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演出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10 浏览次数: 655

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六安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演出于108日在悠然兰溪隆重举行。我校青年教师纪冬冬及校“映山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应邀参演了《走进大别山》、《送郎当红军》等节目。

此次文艺演出汇聚了省市文艺界精兵强将以“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突出了中华民族的孝文化,宣扬了皖西大地这块红色热土舍小家爱国家的大孝精神。

我校应邀参演的两个作品是皖西学院“映山红“大学生艺术团2016年原创项目中的精品。由汪明舒老师作曲、纪冬冬老师演唱的新创作歌曲《走进大别山》及韩菁老师编舞创作的原创舞蹈《送郎当红军》均歌颂了大别山儿女为国尽忠、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活动举办当天,校团委应晚会主办方委托,组织了20人的志愿服务队对晚会进行现场布置,维持、引导晚会秩序。我校志愿服务队传承志愿美德,奉献互助爱心,保证了晚会的有序进行。

纪冬冬老师及校“映山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的精彩演出和我校志愿工作的有序进行展现了我校师生追求卓越,弘扬红色文化的优秀艺术品质与认真负责的奉献精神。

(文/图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