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绿植领养 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

发布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152

4月7号至8号,大学生新媒体协会于学校一食堂、二食堂处开展了主题为“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如一起来种树”的绿植领养活动。

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共同发起,为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大学生环保意识,大学生新媒体协会连同皖西学院那些事共同策划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赢得了很多同学的支持,活动现场渐渐被参加绿植领养的同学们的身影所占据,非常热闹。同学们只要经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界面,完善信息后就能免费领养一包种子,同时系统将会自动发布一条公益微博,并@三位好友,将活动宣传出去。大学生新媒体协会的成员们同样展现了对活动的热情,纷纷在展板前帮助同学们了解活动参与方式,引导大家扫描二维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准备的1000个花盆和种子顺利发放完成。

20113月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至今,活动已经先后进入上千所大学免费派发了各类绿植种子,种植绿色植物上百万株。

(文/图 媒体中心 朱沁 李梅 王丹 编辑/宋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