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相约公关 助跑青春

发布时间: 2016-04-07 浏览次数: 121

43号,大学生公共关系协会在音乐广场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活动“相约公关,助跑青春”。本次活动主要是由本协会几位大一会长竞选人举办,参与者大多是社团成员。

活动中分为了三个小组,一队是由社长国鲁一带领大二的社团部长,二队是由江凌峰带领的大一成员,三队是由王晓阳带领的大一成员。

活动先从考反应速度的“逛公园”游戏环节开始,再到比拼默契的“运球接力”游戏环节,这两个环节中游戏获胜队伍获取了在最终“撕名牌”游戏中的优势。

最后的“撕名牌”环节有两轮。比赛刚开始,二队和三队队长迅速达成一致,率先联盟一致对付一队。但在比赛过程中联盟破裂,二队重要身份人物被撕导致全队被淘汰。最后只剩三队两人和一队两人,两队采取单独较量,最终三队获胜。

在第二轮撕名牌中,一队和二队联盟,针对三队,但三队采取游走战术,一直和其他两队躲猫猫。最后由于时间关系,三个队伍决定混战,最终一队取得胜利。

由于活动参加人员激情高涨,在撕名牌中会长国鲁一眼部不慎被撞伤,但他仍然坚持到了活动最后并且在活动结束后组织人员清理场地。

(文/皖西学院大学生公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