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志愿实践

关爱贫困儿童—春蕾调研活动成功进行

发布时间: 2015-11-30 浏览次数: 448

 

1129日上午7:40,大学生爱心社的志愿者在校大门口集合,准备前往六安固镇钱集中学,进行春蕾助学的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由大学生爱心社组织进行,活动主题为“关爱贫困儿童”。

此次活动所调研的学生共有46名,这些学生大部分都在钱集中学就读,由爱心社的志愿者进行实地探访,到学生家里了解情况并做相应的记录。有的贫困儿童从小和母亲、姐姐生活在一起,小小的年纪就学会了做一些家务,做饭等等,给在场的志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经历几个小时的奔走后,自愿者们返回学校并将所有贫困儿童家庭和学习情况进行统计。

大学生爱心社将根据统计结果,对于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在下学期给予这些学生学习以及生活上的资助。其中资助主要来自大学生爱心社下学期的春蕾募捐活动。同时希望能呼吁更多的人来关爱贫困儿童,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更多形式的关爱。

(文/图媒体中心陈海涛朱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