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志愿实践

校图书馆志愿者第二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4-03 浏览次数: 340

 

阳春三月,明朗的天气昭示着图书馆志愿者们参加活动的热情。

图书馆志愿者工作主要包括图书上架、图书整理、图书引导、图书维护等。在第二期活动中,图书馆志愿者们依旧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踏实工作,默默奉献,图书馆也因为他们而变得更加整洁、明亮。

其中一位志愿者说:“虽然感觉志愿者工作比较繁重枯燥,但是每次完成任务后的感觉都很棒,看着自己整理过的图书馆一角,很有成就感,因为不仅帮助了图书馆的老师们,还养成认真做事情的好习惯。”

2014年春学期图书馆志愿者已顺利开展,志愿者们都表示,加入志愿者不仅是光荣的,还可以提升个人文化素养,丰富知识面,锻炼做事能力,同时也能够加强各学院同学间联系,让一群有着共同志愿精神的青年人们在这里相知相识相惜。图书馆志愿者活动体现了一种奉献精神,彰显了我们这代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热爱奉献的精神面貌。

让我们期待志愿者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文/图 文继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