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志愿实践

计算机协会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1-11 浏览次数: 396

    为了普及计算机知识,帮助广大师生解决计算机问题,自11月9日起,大学生计算机协会(以下简称“计协”)在第一、二食堂门口设立展板,开展为期两天的“电脑义诊”活动。

    此次“电脑义诊”活动主要包括装系统、系统优化、office的应用、免费安装常用的软件(如硬件保护软件、系统恢复软件、其他常用工具软件)等内容。活动现场,有很多同学前来围观、问询。协会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竭力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协会人员热心地向同学们宣传了一些常见的如开机过慢、电脑蓝屏、电脑死机等问题的解决办法,并提醒同学们应注意电脑的日常维护。

    此次“电脑义诊”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和认可,协会相关人员说:“我们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大家服务,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社联新闻部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