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大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国科博会现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1-27 浏览次数: 458

 

   第五届中国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于2012年11月23日至25日在芜湖举行。在校团委组织下,我校学生社团电子工程协会许四军等同学自主创作的“语音智能小车”等获奖科技作品应邀参加了大会实物展示。


      第五届中国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以“发展科普文化产业、促进科技服务民生”为主题,重点展示科普出版、科普场馆、科普艺术和玩具、科普教育、科普网站和科普游戏软件、科普旅游及综合类、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优秀作品等7大类展品和技术。

   近年来,我校大力支持学生开展研究性学习活动,积极组织参与全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以大学生电子工程协会为代表的科技类学生社团努力探索,不断进取,在各级学院的关心和老师的指导下,多次在省内外大赛中取得佳绩。为推动科技类学生社团工作,校团委还邀请了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程翔等同学一同观摩了大会。

   本次我校大学生参与科博会实物作品展示,推进了我校的对外交流,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信心,促进了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实践,积极参与科研的良好风气。